小可爱的可爱多

我的小王子你要慢点长大

我们说的喜欢,好像永远都在泛泛而谈

闲来无事点开节目,突如其来的钟情,对你。
我喜欢你应该有很多理由。

我是颜控,而你刚好长着我喜欢的那种高级颜

我喜欢可爱的,你很可爱不是装可爱的那种可爱

我喜欢傻乎乎的,而你是傻大鹅傻fufu的

我喜欢绅士,而你在宴会上让女士先行

我喜欢努力的,你真的很努力的让别人认可你

也许我不喜欢rap,你出现后却喜欢的不行......

我喜欢你应该有很多理由,但这些理由可能都不是我喜欢你的理由,我只是喜欢你而已。
你17岁的时候遇见你,喜欢你,希望你能一直做个开心的小朋友。

范先生请允许我这么叫你。
世人多嘲你、辱你、欺你,你时不时流露出的孤独感你自己可能都不太清楚吧。这个世界对你充满了罪恶,那些从你诞生下来就伴随你的谩骂声从来没有停歇过,但请你一定要相信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在爱着你。你那么好爱你的人会一直爱着你,一定要相信。

范丞丞
人间值得,你值得。

评论